close

在Ptt上發現了一 有趣的板,swim板竟然可以這麼熱鬧活潑,所以連續看了好幾天。

發現了外木山海泳的活動,自己以為之前游過日月潭,所以4000公尺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

跟我家人提到這件事的時候,我二哥也很有興趣地想要報名。所以我就一連報了兩位。

結果因為二嫂正在待產中,我很擔心萬一我把二哥拉去游泳然後二哥錯過了二女兒出生的那神聖一刻

所以還是勸退了我二哥,然後拉陳中上場。

事前的準備工作,大概就是報名以及準備裝備

報名是請網友Wendycandy幫忙,而準備裝備當然是自己來。

需要準備的東西有魚雷浮標以及水母衣。

我記得三年前去橫渡日月潭的時候,我有準備魚雷浮標

但是....出國兩年之後,好像就沒有看過它了?

到處問家人的結果,後來才發現放在大嫂的娘家。

水母衣則是怕被水母蟄而準備的,當然還有防曬的功能

後來想想,幸好有穿這全身的水母衣,我才不會被七月的太陽曬死

每次穿上水母衣都會覺得我的身材畢露,真是很害羞

來一張縮小腹的照片

還有Rocker的照片!

好啦!白爛完了,就拎著我們的東西,前往活動會場。

這次是從B點游到A點,B點就是所謂的外木山漁港,A點是大武侖沙灘

google map說開車要3.4公尺,再加上我們在海裡面亂游的距離,應該有4000吧?(心虛.....)

外木山.jpg 

清晨的外木山,其實很美

這次還要多謝我親愛的女友,一早起床陪我們來游泳,雖然她沒有下水,但是負責照相、以及保管重要物品

這種責任重大的事情,都是給她包辦了!

 

一下子就找到了第3大隊,pttswim隊

一定要有游帽才能下水

這是七龍球的基努特攻隊的合體.....其實是在暖身啦!

當長官們還在致詞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先走了 XDDD

大家都很乖的兩路縱隊前進

聽說今年有3200人參加

這就是所謂的下水餃的景像

 

女友說超好吃的小卷

以及超好喝的石花凍

想當然爾,我沒有吃到....

 

其實下水之後,會有一陣很涼快的感覺,因為岸上真的太熱了。

記得之前在海邊玩的經驗,所以下水之後嘴巴緊閉,泳鏡起霧也不敢用海水沖

怕海水入眼鏡會很難受

令我很驚奇的是,原來海裡面有這麼多魚

對於北台灣的海岸很髒的刻板印象,沒有預期海裡面有魚

沒有想到竟然還有這麼多

彩色的像熱帶魚,以及很大隻的河豚

 

剛下水的時候人很多,大家都努力地往前衝

我跟陳中兩人馬上趴在浮標上,慢慢游

當初就說好絕對不用衝的

所以就看著我們一直被別人超車

然後游到一半,突然漂來一袋水果

一根小黃瓜,以及數顆蕃茄

那時候不知道那是寶,想說就留著吧!

就把它放到我的洗衣袋裡

(喔~洗衣袋是我把雜物放在洗衣袋裡,然後綁在浮標上的袋子)

 

後來游一游,聞到別人吃小黃瓜的味道

陳中說他的同學建議他來游海泳,一定要帶小黃瓜來吃

那時候不懂為什麼,可是發現還蠻多人都有帶的欸?

我就說:那我們來啃個小黃瓜吧!

 

小黃瓜咬下去的那一瞬間

真的是人間美味.....

 

真的!沒有游過海泳的人,不會了解海水多麼苦

就算是喝水,那個苦的味道還是在嘴巴裡

咬小黃瓜,那個新清的味道會在嘴巴裡漫延著

完全地把海水的苦味驅除,一整個就是人間美味

我在烈日海水中,躺在魚雷浮標上啃小黃瓜

感覺到人間的天堂

 

我跟陳彥中就是一邊聊天,一邊游

他說他自從在大陸工作之後,就沒有這麼悠閒的感覺過了

我回想起我在中華汽車的日子,雖然沒有辦法像他在大陸這麼操

但是我也可以體會,所謂的「工作」不知道體力上的消耗,還有心理上的磨練

 

從下水之後,大約過一個小時,就可以看得到終點

但是從看到終點到真正抵達終點,我們又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這時候才發現,看起來短短的距離,其實用游的可是很累的

 

上岸之後,就有人在發水

以及可以沖淡水的地方

然後接駁車等了約十五分鐘,就可以坐到原本下水的地方

後來找到了女友,然後找到了ptt swim2的團,吃了他們兩個便當

才發現我跟錯了團

找到真正的ptt swim團又領了一個便當

也一起領了T shirt、毛巾、證書、計步器等等

然後就閃人回台北

再來幾張陳中性感照

愉快的海泳就這樣子結束了

下午回家之後馬上睡了三個小時

真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