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圖書館,準備要開始念書的時候,就突然文思泉湧了起來,不記下這個時候的心情好像就會流逝掉什麼東西一樣。

每一個學期,Union South都會有那種衣服瑕疵品的特賣會,台灣應該叫做剪牌店,基本上,這裡衣服的品質比台灣剪牌店的衣服還要差太多了,我也說不清楚這算不算剪牌店;我第一個學期買了一件運動褲,一件牛仔褲,一件polo衫;第二個學期也買了一件牛仔褲;基本上這裡賣的牌子大多是American Eagle,或是North Face,大概有點像是台灣Net那種品牌價值的店。連接兩個學期都可以花十元買到一件我覺得合身的牛仔褲我覺得不容易。(沒辦法,本人屁股大,腿又短,買36號的屁股會很緊,買38號的褲管會太長,所以在台灣買褲子對我來說很煩惱)大概美國人大多數的人身材都是跟我差不多的,所以常常可以買到W38 L32的褲子。

總之,恰巧前幾天有看到學生的報紙預告今天又有衣服的特賣會,所以今天就打定主意要去逛一逛。

那種特賣會大概有70%是女生的衣服,男生的衣服比較少,而會場鬧哄哄的,一群男男女女在衣架上搶著衣服,衣服不分size只分形式的擺在一起,例如這一架是polo衫,這一架是襯衫,這一架是T恤;所以挑選的時候,除了要看樣式喜不喜歡之外,還要看一下size,最後還要看一下衣服上有沒有瑕疵,有些瑕疵太誇張很難令人接受,像是剛剛我看上了一件襯衫的袖口是沒有縫好,所以袖口是毛邊狀,覺得很可惜;另外一件襯衫是size太大,我穿上去就像在穿連身裙一樣。

挑這種衣服真的只能說是可遇而不可求。

會促成我文思泉湧的心得是:我褲子不用試我就知道我一定得穿38腰的褲子。說來還真淒涼,我原本高中的時候只需要穿32腰呢....大學的時候只要36腰,現在要變成38腰了....

今天的戰利品,一件polo衫,還有一件dockers的褲子。之前在台灣有穿過Dockers的褲子,一件3000台幣是我的生日禮物,現在只需要10元美金就買到了,還算是蠻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