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想要和朋友聯絡,開始一個一個地打電話
先從比較好的高中社團同學開始聯絡,單身六人組的感情依舊
就算很久沒有看到小朱,還是可以一直虧他

接下來想要聯絡的是以前,我曾經心動過的女生
瓊慧的手機響了沒有接
而我不太想聯絡景儀,至少,我有她的msn就夠了
莉安上了交大研究所之後就沒有聯絡,打了她的手機
「您所撥的電話已暫停使用…」
我愣了一下,看來,就此完全失聯了吧!

再撥了通電話給楊菁,又是一個停用的電話
呼…

人生的旅途之中,不斷地認識人,也不斷和已經認識的人說掰掰
從高中參加領袖營就有這種感覺
就算,再怎麼投緣的人,只要離開了,就很難在聯絡了

我不禁為我還有在聯絡的國中同學感到珍惜
那天李亦棟還打電話問我好不好?
而我國中的麻吉林坤賢最近又如何呢?

單身六人到現在還能夠繼續聯絡也是很難得
我們每個人都很珍惜彼此的緣份
也是我們大家能一直聯繫下去的原因

莉安是一個很好的女生,若能和她當好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當她找到了她的幸福,我想,也只能祝福她

瓊慧教師甄試不知道結果如何?
我希望她能順利

楊菁身體有好一點了嗎?每一年和她聯繫一次
就覺得她真的有弱不禁風的感覺,每一次知道她的近況
就只有發燒與住院,真替她擔心

漸漸地,每個人都會消失在我生命的軌道中
然後沒有交集

無論如何,之後會聯絡或不會聯絡,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
這也是我能給予每個人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