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分手的那一天,其實心情還蠻平靜的
就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
第二天,她依舊打給我,那天我忙得昏天暗地也忘了說什麼
第三天,她打給我,我再回她電話,說到她一個人去逛大遠百
逛衣服攤,想要買衣服給我
聽到這裡心都酸了起來

唉,我幹嘛每次都是做那種會傷人心的決定呢?

第五天,我只是想要確定她的想法所以問她我們之間算是什麼?
她說不知道,我又說了一次我們分手了
就此,也就沒有電話來了

我常常看著天空,想著許多事情
快三年的感情,真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這算不算是一種過渡期呢?

她生氣我的一點,應該還有我似乎不把感情都作一回事
復合分手都在一念之間
她被玩弄了的感覺

嗯 我真的不太適合當個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