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的就過了一年
總覺得好像長大之後,就會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以前高中會覺得一年之間可以發生很多事情,現在回想去去年過年到現在
感覺只有一下下,但是已經過了365天了

要怎麼去形容自己對於時間快速的感覺?或許等到我六十歲時,會不會又是一陣驚覺?
雖然說我每年都是一陣驚覺,但是時間仍是不等人的
就是這樣子一年又一年,看著父母漸漸老邁我們無法阻止這樣子的事情發生
每次想到這裡就只能感慨

however,今年過年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去年過年前出生的林君儒小姐已經懂得耍脾氣
已哭鬧來達成自己的目的,而且懂得要媽媽抱,變成了我們家最寵愛的小朋友
她要看巧虎我爹也不敢跟她搶電視
轉眼之間,二哥跟二嫂結婚已經三年了,我還記得二哥要去提親的那一天他還緊張地刮傷了他的臉夾
他結婚的那天我還當他的伴郎
我該說什麼呢?又是時間過得飛逝

大嫂今年在國外過年,她去美國念語文學校的決定下得很突然,但是又是個轉眼間又要回來了
聽說她懷孕了,醞釀著期待的氣氛等她回來了
家裡的成員越來越多,而我也期望著大家都能夠像我小的時候
可以團圓在一起過年

大哥最近跟我說:我們長大之後不要分家好了
至少過年大家都要一起拜拜
我內心有很感動的感覺,就是大哥還是保留著家裡的傳統
把過年拜拜掃墓當作一件大事來看待

雖然年一年一年過,但是我還是天真的希望每一年大家都還在
過年都要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