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準備好行囊離開了Westin。

今天的行程要去玩水。來到這種海島型的旅遊勝地,我想應該有很大的一個重點是在於玩水
我們要先乘著一艘大遊艇(他們稱為愛之船)到外海的一個浮島
再乘小船到峇里島的一個外島去參觀
然後再回到浮島上玩水

我們要乘的愛之船,超乎想像的大


而且行駛的速度很快,許多在我們前面的船一下子就被我們拋在後頭
在船上蠻好的,可以到甲板上去看風景吹風,也可以待在船艙內
有甜點以及飲料可以享用

我們轉乘小艇到藍夢島。主要的觀光是一個曬海菜的地方,以及一個地底下的洞
曬海菜的地方有什麼好看的呢?其實是海景很漂亮
當地的居民利用兩個小島之間的淺水海域,種植了類似石花菜的東西
佈滿了整個海面,居民採集起來的海菜曬乾之後就外銷到國外去
當作這個地方的收入來源



離開了這個看海的地方,我們來到了那個洞
這個洞之所以有名,是因為是一個75歲的老人,花了15年的光陰在挖這個洞
挖完的時候就已經90歲了
洞內有很多設施,臥房、廚房、廁所,就如同一個地底的家一樣
為什麼要挖一個洞呢?
聽導遊說是因為印度教的某一個神話故事裡面有出現過這樣子的場景
所以老人就把這個場景給挖了出來

對我來說,我對這樣子的洞沒有什麼興趣
我只知道這是一個景點而已...XD

再搭乘小艇,到了一個半潛艇上,可以看到海底的景色
但是因為玻璃都已經很髒了,我還是覺得浮潛比較好看

離開了半潛艇,我們回到愛之船上,在船上用了午餐
午餐也是類似印尼食物的西餐
我草草地用完了午餐,就穿著救生衣跑去玩水上活動了

所謂的水上活動也只有幾項而已,可以從三層樓高的溜滑梯溜到海裡
以及香蕉船,還有輕艇,以及在海中游泳
我第一次覺得香蕉船之所以有趣,是因為可以把船弄翻
當然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還需要整船的人配合才能夠翻船
而當整船的人都是自己認識的人,就真的很好翻船了:P

我跟大哥一同划輕艇,兩個人一共翻了五次船,真不知道是我的平衡感太差還是這艘船有問題

之後跑到另外一小浮島上玩浮潛,之前去過墾丁一次,所以知道呼吸管怎麼玩
海水還是好鹹啊@@" 這裡的魚似乎沒有墾丁多
但是這次因為有準備麵包,所以魚都會往我這邊跑!
而且還不小心被魚咬了一口
上岸之前還被水母給鞭到

以上情節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請自己行相像啦!

回到愛之船,再搭船回到峇里島上,我們搭著遊覽車前往我們即將入宿的villa
ALAM VILLA

第一次走進villa,想起歐陽修的某一句詞:「庭院深深深幾許」
種滿著花花草草的走道,高高的圍牆,如同大家對於villa的評語:具有隱密性

果真,在westin穿著泳衣在走廊上還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可是在villa你穿什麼誰會管你
反正住在你附近應該是你認識的人

住的地方很簡單,庭院之中有游泳池,一棟有三個房間,在房子的中央是餐廳以及廚房客廳
很雅緻的感覺,我想因為這樣子的建築給人有峇里島的感覺,所以會覺得很渡假
不知道何時峇里島給人的感覺就是渡假了


這裡的每一個景我都覺得是很好的拍照題材,只是我在房子裡繞來繞去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拍才會讓別人覺得這樣子的房子很漂亮

晚上去吃了一間海鮮餐廳,個人不覺得有很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餐廳把我相機的保護鏡給摔爛了
晚餐結束之後,回到villa,跟著公司的同事聊天喝酒

很清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