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在網路上調查的結果,幾乎每一個到台灣來的團,行程都差不多
都是第四天的行程比較輕鬆,應該是說,來到峇里島,似乎就要享受這裡的VILLA
嗯,其實我也不太喜歡緊湊的行程
第四天的早上幾乎沒有要幹嘛,十點才集合大家,去逛一個咖啡工廠就去吃午餐了

在咖啡工廠裡面的人都會講中文欸!看來這個咖啡工廠是故特地跟各個旅行團勾結
然後安排旅行團來到自己的工廠跟大家推銷咖啡
還講解了什麼公豆以及母豆之間的差別,再給大家試喝
喝起來果然有差,但是同行的小飛俠說,或許是因為煮泡的方式不同
所以會有不同的口感,依他多年泡咖啡的經驗
他覺得其實是用一樣的豆,而或許公豆與母豆泡出來的味道有差
但是以我們不是專家的嘴巴喝起來,或許會差不多喔!

想想也對,每一個人對於感官的感覺程度有所不同
很多東西都是自己覺得好看、高興、愉快就好
好喝的東西也不需要別人的認同,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不用別人去接受
所以,我覺得平價西雅圖咖啡好喝就好了

離開了咖啡工廠,我們中餐在市區的一家中國餐廳吃東西
這次的旅行很有意思,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吃到

中國餐廳不怎麼樣,而導遊給我們三十分鐘在附近逛逛

大哥跟我走在附近的街上,繼續找我們想要的沙龍
而大哥他找到了他想要買給大嫂的衣服,只是價格上並沒有談妥

下午的時間就是放我們在Kuta的週遭逛,我跟大哥在週遭繞了三個小時
太陽很大,曬得要死,我們兩個人買了一罐兩公升的水,在三個時就喝完了
差點中暑

我覺得峇里島不太適合逛街,但是去到郊外倒是很好
這裡的山和農田,都跟台灣不太一樣,很鄉村的感覺,會讓人真的想要一直睡覺
而市區的東西不太合我的味口,可能因為這裡的店家一點都不老實
明明20000可以成交的東西,一定要喊到150000才甘願

在這個殺價就是不斷地測試別人的底限
我個人不太適合當商人的天性就在這裡顯現
因為我買東西通常都很阿沙力,喜歡而且價格合理的東西我就買
我知道殺價就是你來我往,當我出到一個我認為可以的價格的時候
他若不接受,就拉倒,就算你再事後反悔想要用我出的價格賣給我
我也沒有那個心情去買你的東西

所以我猜我逛街的這段時間,應該得罪了不少店家吧!

逛完街之後,一行人去做所謂的lulu spa
本人對spa沒有什麼研究,只知道用不同的精油或是用不同的塗料
就是不同的名稱
lulu 這個名稱好像是因為印尼某個總統的日本老婆很愛用這樣子的spa
所以這種spa才變成以這個總統夫人為名字

花了兩個小時待在一個房間裡面,我之前在泰國就有玩過一次spa
也大概知道spa是在幹嘛,但是這裡的spa比泰國更為專業的感覺
按摩以及塗抹精油都有固定的時間以及力道,讓人覺得很專業
儘管這裡的風景不像是在泰國待在一個小木屋裡,但是我覺得這裡的服務比泰國好多了

離開了spa,晚餐在一個看起來高級的西餐廳吃飯
菜很好吃,女服務生很正,還跟她照了一張相

晚上回到我們所住的villa,老爸邀大家來吃東西喝酒聊天
過了我們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