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前去騎小藍的時候,遇到了一隻流浪狗,黃色的毛,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但是很乖很溫馴。
看著牠一直盯著我看,我笑著牠說:來上車吧!
很神奇的,牠就這樣子上車了,蹲著好好的,當我發動引擎,牠也沒有受到驚嚇的樣子
跟我家以前那隻小黑狗完全不一樣,看牠一副:這就是我的位置的樣子,我也不禁覺得好笑。
心想:你我相遇即是有緣,就請你吃個宵夜吧!

載著牠到最近的便利超商去,買了一盒西莎,打開來,香味四溢。
牠一副飢餓的樣子,為了嗅我手中的狗食,站了起來。
不一會兒,就把小小的罐頭肉吃光了。
替牠拿起了垃圾,走到附近的垃圾桶丟掉。
沿路,牠都一直跟著我。

當我戴上安全帽,想要跟牠說掰掰的時候,牠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跑到小藍前面腳踏的地方,準備跟我出發。
我不禁覺得很好笑,但是我又不可能帶牠回家養,雖然當時的內心是還蠻想要這麼做的
用腳輕輕踢牠的屁股看牠會不會下車,結果不會@@"
把引擎熄火,我下車,牠也跟著我下車
我跨上小藍的那個剎那,牠也跟著上車....-.-||
我很無奈地載著騎著小藍繞來繞去,後來想想也不能這樣子繼續下去

只好狠心地想要把牠趕下車,停下來,熄火,牠又很善解人意地跳下車
真是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 我只好很嚴厲地跟牠說
因為我家不能養狗,你上我的車到最後也是沒有地方住,到不如在你原本的地方繼續下去。

我應該是給自己一個合理的解釋說我不想要負擔這樣子的責任
若我真的盡力爭取,我應該是有能力照顧牠的
只是我怕我無法照顧,也怕自己將來會對牠冷淡,所以也只好先跟牠說掰掰
大概是知道自己將來無法承受寵物之生離死別,所以也不敢
最後都會有結束的一天,是否應該在還沒有接觸的時候就放棄這段緣份呢?

回家的路上想了很多,希望你可以找到好的歸宿。雖然我知道我的希望對你來說沒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