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廣角鏡拍魚缸,我發現這個角度也蠻不錯

將相機的模式從鮮豔改為正常,顏色多了一點黃黃的感覺。

之前買了兩隻女王燈,想要除油膜,第二天死了一隻,就一隻孤伶伶的,後來覺得牠很可憐,所以去買了女王燈來陪牠一起。一口氣買了八隻,放在裡面。

其實我不覺得女王燈好看,但是為了避免魚缸裡太多種魚,所以我還是找了同一種魚放進去。

可是第二天,我又發現蝦子們又把其中兩隻魚啃得乾乾淨淨,只剩骨頭。(有的時候我覺得幸好有買蝦子,好歹不會讓魚爛在魚缸裡)

 



 

最近一直覺得,定焦鏡拍魚比變焦鏡拍魚好看很多。儘管我的變焦鏡有Macro,但是拍出來的畫質還是很差。

之前都是用35mm的定焦鏡拍,都沒有試過用85mm拍。

最近一直想要買支百微來試試。不過今天還是先用85mm拍看看。

以上兩張圖都有裁圖

長焦段的定焦鏡拍起來超有fu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買隻百微來試試啊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