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女友在東區逛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在瞎扯。因為女友素顏走在東區覺得很自卑。東區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女生身材都很好、臉蛋很漂亮、妝又很濃、打扮又很時髦;每次來到東區,都很想要把每一個美麗的身影收藏在自己的電腦裡。

然後我突然提到Luxy,我們之前都很好奇那裡面是什麼樣子?不過我突然跟女友說:「其實我早就看清我自己不適合那種地方了?」

她說:『什麼意思?』

我說:「因為我總算認清我不可能打扮得像裡面的男生這麼時尚。」

「我若不是那樣子的男生,既不會跳舞,也不會說笑,我想,裡面的女生應該不是想要找像我這樣子的宅男吧?」

「而且裡面的女生,打扮成這樣子,就算搭訕了認識了,我也沒有長久交往的打算,那幹嘛花時間去認識呢?要介紹自己的興趣嗜好其實還頗累人的。」

「既然我吸引不了裡面的女生,裡面的女生也吸引不了我,我幹嘛花錢進去一個舞廳然後損害自己的聽力呢?」毛細胞跟腦細胞一樣,死掉之後就長不回來的

女友大概覺得我應該中邪了,怎麼會講出這麼正義凜然的話。她說:『可是我們可以一起去啊~』我說:「你不愛跳舞,我也不愛跳舞,我們兩個去那邊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吧?」

不知不覺中,我總算懂得什麼叫「抉擇」了。選自己喜歡的,選對自己有益的。這才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