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9 到澎湖遊玩,相關網誌還在寫。

8/14 (五)

早上發亮去上Mita老師的畫畫課,中午我接手,莎莎去研習。

IMG_0441.jpg

↓ 時間到後送亮去姨家,小發跟我到公司鬼混,下班後送小孩回岳母家,然後我去公司聚餐

IMG_0450.jpg

↓ 公司晚上聚餐

IMG_0454.jpg

用完餐,十一點出發前往竹崎

8/15 (六)

上午吃完早餐就十點了,中午原本要出去走走,離開竹崎鎮上就發現下午的客人已經在前往竹崎的路上,所以只好返回。

↓ 去竹崎車棧搭小火車從小發兩歲搭到現在

IMG_0459.jpg

在家裡待了一下,然後出發前往親水公園玩水,適逢竹崎鄉因為親水公園的整修而有一系列的開幕儀式,所以人很多,還有媒體來採訪。

這次因為有小發的同學來,所以有伴有槍就會玩得很開心

IMG_0465.jpg

玩一玩,回家梳洗之後,出發前往桃花源。

桃花源位於蘭潭的餐廳,開車約半個小時,在車上四位小朋友都睡著了。

桃花源的菜色雖然不錯,但是我個人沒有很愛 (可能不夠重鹹?)

跟小發同學掰掰後我們回去還去了趟夜市

8/16 (日)

難得來竹崎,就來新增一下我運動app的GPS記錄 (一般不會走這麼久的,但是為了走到鹿滿車站當作一個段落)

image

IMG_0476.jpg

因為沒有安排什麼行程,上午再去親水公園玩,以為是氣墊實為游池泳的氣墊溜滑梯

IMG_0482.jpg

亮亮自己溜一次整個掉到水裡,小發在後面笑得超開心,我嚇到差點扔掉手機去把亮亮撈起來。

所以中午就開始著手回家的事情,希望晚餐可以回去吃飯,原本應該要三個小時的車程,因為週日下午塞車變成了四個小時。

因為太久沒有週日下午回 台北都忘記還會塞車這件事情,或許之後就不會下午回去了。

8/19 (三)

莎莎因為要去研習的關係,所以一整天要放在我們公司。當然吃完飯我大概三點就離開去把小孩送離開公司。(不然實在太吵了)

IMG_0529.jpg

IMG_0811.JPG

IMG_0826-ANIMATION.gif

8/20 (四)

週四上午因為小宛說要來公司,所以小發也說要來公司。中午再帶離開。發亮雙寶下午去動物園。

IMG_0863.jpg

8/21 (五)

上午小發跟媽媽去跟容禎阿姨吃飯。下午跟小發同學約在Stay,亮亮也一起去。晚上在Allen家吃韓式炸雞。

IMG_0880.jpg

8/22 (六)

上午大舅公從馬祖回來,趁機把亮亮的頭髮再重新理一次。

所以去婆婆家玩耍。下午一點小發去上資策會的課,我帶亮去親子館。

IMG_0882.jpg

IMG_0893.jpg

親子館結束後,跑去跟莎發會合,然後去看了一下Skoda的車。賞車相關文章請看

晚上去101用餐,拿了號碼牌就去五樓的大空間跑跳,然後再下去B1剛剛好。

鼎泰豐果真是帶小孩的好朋友。發亮雙寶明明很挑食在這個時候就很不挑了。

8/23 (日)

早上莎莎去聚餐,我帶著發亮雙寶前往台北市木柵動物園,開始一打二的生活。

停在地下停車場,推著手推車,想當然小發一直想要坐,但是一直被亮亮打回去。

先去拿了週四遺落在動物園的帽子,然後去看紅鶴。

IMG_0918.jpg

一旦亮亮發現小發坐上他的手推車,他就崩潰。

IMG_0926.jpg

再去教育生活館,裡面有許多知識性的東西,各種標本不知道是不是動物園裡的動物去世做成的?

 

↓ 週四小發才來上有關化石的課程,今天又來了

IMG_0935.jpg

最後有林旺的標本讓我有點感傷,林旺可是陪伴我們大家長大的大象呢!(只是發亮應該不知道林旺的意義)

IMG_0944.jpg

再去排麥當勞點餐,一直以為麥當勞應該是小孩的最佳解,所以點了很多,但是發現其實發亮都沒有很認真吃,反而大部份的餐都進到了我的肚子裡了。

IMG_0955.jpg

再去逛兒童動物區,這一區比較特別的是蘭嶼豬,因為體型比較小可以搭著渡海到別的島上,所以很適合達悟族的人。

再看了無尾熊館,這次難得無尾熊都是醒著。想到當初動物園引進了無尾熊可是當時最轟動的事情 (其中一隻是派翠克),那時候不知道有無尾熊多屌,現在看來好像也沒有這麼稀奇了。

IMG_0960.jpg

搭著遊園車到鳥園站,能夠變換交通工具對於小孩來說是好的,就算沒做什麼事情,搭著車對他們來說也就是出來玩了。

IMG_0961.jpg

沿著步道前往兩棲爬蟲館,我個人偏愛這個館是因為這一年陸續養了許多烏龜,對於烏龜的喜好實在無法擋。

IMG_0965.jpg

走到一半,小發說他想要大便,帶著雙寶去廁所,坐式馬桶有人用,所以只能用蹲式,但是蹲式小發說不能上,要我抱著,我只好看著門抱著,這個時候亮亮又跑來湊熱鬧,一邊大喊:哥哥大便欸。總之又要搞大的又要搞小的,我內心倒是覺得很好笑,這就是手忙腳亂的感覺啊。

後來坐式廁所有空位了,趕快叫小發過去用,才解決了我的問題。可以把亮亮綁在寶寶尿布台上至少不用理一直在搗亂的亮亮。

逛完兩棲爬蟲後原本想要走去企鵝館再回去鳥園搭遊園車去貓纜動物園南站。但是小發表示不想逛了,也還好我有聽從他的話,因為前往貓纜的接駁車最末班是16:40,我們抵達時已經是16:30了。

看著來亮亮搭著車快睡著了,趕快把媽媽準備的法寶:仙人掌棒棒糖拿出來給兩隻,兩隻為此又醒一陣子。

IMG_0981.jpg

IMG_0982.jpg

原本以為在動物園南站可以很快地搭到,雖然沒有人但是也沒有空的車廂給我們,必需要由站務人員無線電告知這裡需要幾個空車廂,然後我們才會有車廂可以搭。

也因此等了十來分鐘。

搭貓纜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 XD

IMG_0998.jpg

下站之後,再去牽車回到我們家,亮亮一上車就睡著了,小發開到信義快速道路才睡著。

一打二真的還滿累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