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很八點多,起來之後去吃早餐。

電梯間的裝飾畫,之前住飯店都不會注意到走廊的裝飾,可能隨著年紀益曾加也開始懂得欣賞怎樣叫舒適的裝潢,所以會開始注意一些細節、裝飾。

IMG_0050.jpg

早餐的餐廳位於三樓,早餐的內容沒有拍起來。帶著小孩真的是手忙腳亂,也沒有時間拍照看有什麼東西。之後趁著莎莎回房間的空檔,我帶著小發去五樓看看。

五樓是飯店最主要的附屬設施的所在位置,室內有閱覽室、兒童遊戲場、積木、Xbox、空氣曲棍球、飛鏢、兒童撞球、大人撞球;另外 PS4的賽車需要付費,其他都是免費的。

IMG_0051.jpg

↓ 小發的最愛:空氣曲棍球

IMG_0052.jpg

↓ 因為我很早就到 所以遊戲室還算整齊 :P

IMG_0053.jpg

自助洗衣機需要投幣,以洗衣服來看算是貴,但是同時也抑制了使用的人數,算是有利有弊,旅行途中我們來洗過一次衣服

IMG_0056.jpg

 

IMG_0057.jpg

等到泳池清洗完後,我帶著小發換衣服,小發迫不及待地穿上他的救生衣想要下水,所以他先離開了更衣室,等我出去到泳池的時候發現他已經一個人在試著他的面罩了

IMG_0072.jpg

小孩一個人到泳池邊我覺得很有勇氣,所以我個人滿嘉勉的,但是莎莎還是很擔心,所以念了小發一頓。

IMG_0077.jpg

IMG_0102.jpg

當天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刮風下雨氣溫低,搞得後來沒有人在大游泳池,而都是泡在旁邊的溫水池。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就起來換衣服,打電話給祥發租車,請他們來飯店接我。祥發租車離飯店很近,所以一下子就到了。這間比夏戀更龜毛一點,帶著我檢查每一塊鈑金的傷痕,對我來說都不是大傷痕都要我拍照起來存證。

現在又有車了,首要任務就是把全家人載上車,然後再去市區買東西。

↓ 王冠嫩仙草,因為下雨天的關係,所以不太需要排隊

IMG_0112.jpg

可能因為下午玩水的關係,發亮雙寶都睡著了。我留在車上陪他們,莎莎跟岳父岳母去排正一花生酥,排了二十分鐘還是沒有買到。我利用這段時間去祥發租車拿車充,不然手機都沒有辦法充電。

回來的時候在車上吃了蚵仔魯肉飯,跟海膽炒飯。算是很克難地吃了晚餐。

爾後,離開了馬公市區,前往鎖港,在鎖港欲買晚餐給小孩吃,目標牛肉麵,又得挑不會辣的,後來選了一家鎖港麵飯鄉,網路的評價說有很多肉。

入住了鎖港招待所,雖然便宜但是該有的設備都有,覺得十分滿意。

雙寶在招待所用了晚餐、洗完了澡,趕上床睡覺。

假期之中能夠有這樣子的休息日也不錯,不然天天趕行程還是有點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