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雨,倫敦下雨的感覺很像台北。

去Waterloo Station等了一個小時,之後才在London Eyes找到樂團他們,自己是什麼感覺也說不清楚,不是生氣,就是被他人孤立的感覺,讓我深刻地理解我其實並不是他們的一員。


對毓棻的感覺有點複雜,我渴望一個人跟我牽手,但是自己內心某一個聲音也很明白,我並不想要跟她發展長久穩定的關係,純粹只是今天感覺到寂寞,所以才會有這樣子的念頭出來。我這樣子很糟糕吧?當我在大英博物館的時候,我就是期望著自己能夠有一個伴,可以跟著我探索這個博物館,她在Buckingham Palace那裡所說的「希望這樣的時間可以一直下去」是不是她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呢?

或許是我想太多。

當我在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劇院裡故意說出「文玲姐很美」,如果她也跟我討論她的美,我想這就是我所期望地兩個人之間的相處,能夠如此自然。(我想楊菁就是很會接住我的這種話語)。或許她本無意、或許她不適合我、她不懂得接住我的情緒、或許她也跟我一樣,察覺到兩個人之間可能發生的曖昧。

我只是突然想到當莉安與她相遇會如何?(畢竟兩個人都有可能出現在交大國樂社)我想我還是無法放下對莉安的執著 (我想那時候的心情的確是執著,一種不肯收手的倔強),雖然她從來沒有正面回應過我跟她之間的關係,她也不曾說過她對我有什麼想法,但是我還是很想要學習著能夠堅持自己對一個女生的感情,而不是左右搖擺著。這樣子的我,在感情觀上有比較成熟了嗎?


從London Eyes到西敏寺,然後再去白金漢宮,看到了皇家侍衛隊的交接。

678435234.883328.jpg

再走路到特拉法加Tralafager Square

678435831.432786.jpg

最後再到Leicester Sqaure吃中餐。中午是在一家義大利吃到飽餐廳,從我選擇的菜我才發現我可能是素食主義,也或者,因為這幾天都只有吃英式早餐,所以身體很需要蔬菜,所以我選擇了蔬菜。

 

 

 

 

下午又下起了雨,走到大英博物館,在大英博物館的感覺沒有很好,在美國可以看到更多詳細的資料,下次若有機會應該再去一次。

678435856.795669.jpg

沿著牛津街還有Regent St.,走到 Picaddily Circus,在Her Marjesty Theatre看The Phanton of the Opera。相較於2000年去紐約看的那次,這次比較看得懂了。大概是英文聽力好了一些,也或許也比較知道故事劇情其實是一種回溯法。去劇院看劇,舞團集體穿著斷袍出現,令人十分驚豔。(現在寫網誌發現沒有拍起那時候的集團旗袍畫面覺得可惜,或許小羊學長應該有留存吧?)

678642623.230001.jpg

這次可以在倫敦遇到藝姿的人,我真的真的很高興,勾起我一些去年的回憶。經過這次短暫兩天相處,我發現我不適合孤單旅行,我在團體裡過得很開心。

我想那時的我界於孤獨旅行或是與人同行之間的搖擺中,能夠與人同行十分高興,但是卻發現自己並不屬於這個團體,相處起來格格不入,會有種不如歸去的感覺,另外也會有被拒絕的受挫感。

早上打電話給亦真的時候,不懂她怎會對我這樣子的眷戀,是她不懂這樣子的她會讓我很動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