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旅行日記裡遺落了很多東西,8/2晚上跟韓國女孩的巧遇,洗衣服的事。

早上揹起笛袋,出門,第一件事情,去找銀行,然後突然發現今天是星期日,所以我也無法換到現金,最擔心的是我身上的現金無法買得到今天晚上音樂劇的票,走路到Leicestrer Square,心裡正在想我身上僅存的£18,若£18買不到音樂劇的票,那我真的得在街頭賣藝了,一直到現場買票才發現週日是沒有任何音樂劇的演出的,心裡的失望成份比較大。前天Lion King的美好仍在。

買了些水果當食常(£3.8),買了Day Travel (£4.1),下午休息了一下,再去Tower Bridge,搭地鐵到Tower Hills Satation,出站才發現其實倫敦塔滿美的,走塔橋上,買了£3,這三英磅我是覺得英國裡面最值得花的門票。這張門票可以到橋上方的塔,也可以到橋下的機械室。

走到London Bridge Station,也順便買了£2的熱狗,想要到Belfast的上,但是光是票就要£4,我現在的現金真的不夠,更何況倫敦塔…

到了Covent Garden,今天是週日,我期待很多人在這裡表演,表演的人很多,付了一些錢給那些藝人們,音樂的人很多,在室內地下室有弦樂的表演,街上有黑人自彈自唱,還有個老頭吹笙,而且吹得還滿不錯的,其他例如有排笛的表演。之所以會看音樂表演,是因為我本來是打算吹著笛子看看會不會有錢分給我,所以我才揹著笛袋出門,但是自己沒有做過這麼丟臉的事情,也不知道怎麼開始,也不知道怎挑錢,反正猶豫了很久,還是沒有行動。

我花最多時間在觀 看所謂的雜耍藝人,順便在訓練自己的英文聽力,有全身上鎖的逃脫、頂梯子、還有騎單車耍瓶子,這些藝人講話都有規則,會叫你打拍子 (可能為了吸引更多的遊客),叫你大聲回應,也會嫌你不夠大聲,會找現場的觀眾配合,也幸好這些觀眾是外國人,所以才不會冷場,也會開現場觀眾的玩笑,若在台灣這些玩笑是會得罪人的。

還有一種藝人,一動也不動,除非你給錢他才動一下,今天看到全身金色的人,除了眼珠,他被人推屁股仍然不眨眼睛,真的是十分有敬業精神。

Covent Garden真是好玩的地方。

又買了Lamb Kebab,我真是貪吃鬼,£3.8,又在宿舍買了飲料£1

我發現我瘦了,很明顯的瘦了,不過痘痘一直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