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Fantacy Kingdom,走進了一排像是美國西部拓荒時代的木造建築。(有的時候我會想美國的文化也是有影響到歐洲來的)兩排都是攤位、商店、小吃店。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許多攤位都是像台灣夜市那種打氣槍中了幾個就可以拿獎品,這一路上我看到許多人都拿著大娃娃走,我後來看一下用3€可以投三球,投中一球就有一個跟人一樣大的娃娃可以搬回家。我個人很有興趣,但是一想到要拿著大娃娃上飛機還是想算了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 這是假馬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這是假囚犯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我們先去看了一場(26)4D電影院,小孩子不懂什麼是4D,但是這次搭乘完,他們都說好好玩,好想要再看一次。

內容是Disney泰山Mowgli跟動物賽跑,只有五分鐘的影片。但是視覺、聽覺、還有噴水、吹風好像真的在叢林跑步一樣。

↓ 4D電影院的外觀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帶著3D眼鏡自拍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看完4D電影已經是晚上八點,剛好外面有一些攤位,中午四個人只吃一個佛卡夏讓我餓到不行,所以我慫恿著大家先吃東西吧!莎莎帶著小發去廁所,我先排隊買食物。這裡的食物攤位是不收錢的,需要先到點餐的櫃台 (某一個涼亭)說你需要什麼,身為外國人的我當然是先看過一輪,再想想小孩想要吃什麼?以及大人想要吃什麼,然後再比手劃腳跟櫃檯人員說。

↓ 幫忙佔位子的亮亮,現場人很多,所以一旦有空位就需要先佔,但是因為只剩我跟亮亮,既然亮亮無法點餐,只好請他佔位子。眼見他用手跟腳佔住兩個位子覺得很可愛,順手拍了一張照片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攤位上賣的都是一些輕食,像是Kebab夾肉排或是夾熱狗、炸吉拿棒撒糖粉加巧克力醬、各種色素調成的冰沙,總之都是看起來超不健康的東西,但是小孩子就是很吃這些垃圾食物…

另外還有一些小紀念品、小玩具、小禮物,莎莎給小孩們10€以內預算,讓他們自己挑,結果兄弟兩個都挑了彩虹彈簧,而這兩個彈簧也一路陪伴我們到旅行的最後。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用完餐後,我們去排有名的設施:(28) Jumanji The Advanture,這個是難得我們需要排隊的設施,大概花了四十分鐘,而發亮也很乖乖地排隊玩著剛剛買到的彩虹彈簧,以及聽我說Jumanji這部電影是在講什麼。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由於整個設施依舊以義大利文講著故事,說著什麼只能猜測,就是搭乘的人就是野蠻遊戲的玩家,因為掉進了遊戲裡,所以需要渡過重重關卡,才能夠回到現實世界,這些重重關卡也就是搭乘所要體驗的東西,其實有一關是會有超大蜘蛛降落讓我著實嚇了一跳。

離開了(28)之後,我們去走(27) Jumanji - the Labyrinth,據官網所說應該是今年度才新啟用的設施(廣告打很大),原以為是像剛剛所搭乘的是一趟Ride,沒想到如同題目所示,就是一區很大的迷宮。

進入迷宮有一個旋轉的隧道要先經過↓

再經過一片鏡子迷宮、漆黑迷宮、植物迷宮,中間偶爾會有突然噴氣的設施嚇人,但是因為與前批遊客靠得很近,所以前面有什麼嚇人的都有心理準備,再來就是跟著前人的步伐走,其實最後就會走到了終點,我個人覺得設施設計地很巧妙,尤其在鏡子迷宮之中若不用手前往摸還真的找不到方向。

離開了(28),前往(30)Colorado Boat,科羅拉多泛舟是世界知名,看名稱這個設施就是搭船走水路的冒險。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最令我意外的是,搭這個真的全身會溼掉!!!(被水撥到的瞬間亮亮還大怒!他對於沒有準備的驚嚇反應是生氣)若是大太陽溼掉覺得還好,但是晚上衣服溼掉怕感冒,所以花了3€體驗了全身烘乾機。喔!還有一件事情,就是我從台灣帶去的鴨舌帽也在搭乘這個設施時飛到了河裡。若要花很多時間找這頂帽子還要用英文跟義大利人解釋半天,心想就算了吧!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烘完了衣服,我們再衝到了樂園最底的(31) Kung Fu Panda Master,這一區全都是東方風味的建築,排了約十五分鐘的隊。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搭乘有點像是雲霄飛車,透過急轉彎造成的G力會有很快的感覺。

搭乘完,已經晚上十點四十分了,我們再衝到亮亮原本想要玩的⑭Volapland,但是卻沒有趕上最後一班出發的車,(其實當時才十點五十分) 發亮知道無法搭乘兩個人同時爆哭!(要是在台灣的工作人員就大概會通融一下)工作人員一副無可奈何的神情繼續收拾。我們只好帶著爆哭的發亮離開了樂園。

離開前拍了一下今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Albero di Prezzemolo,晚上打燈之後又是另外一種風景。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從晚上六點一路玩到晚上十一點,早上跟下午各跑了兩個行程,一整天下來大人小孩都累壞了。

而晚上要離開時就沒有接駁車,所以完全無法定位自己的車在那裡,為了避免老婆小孩白走路浪費力氣,我請他們停在某一個定點,我在停車場裡跑了一圈最後才找到我們的車,再開著車到定點去接他們上車。

從Gardaland回到住宿只需要十五分鐘,但是這十五分鐘已經讓小孩們都睡著了。把小孩都抱到樓上,大人正要泡茶休息時,突然瓦斯爐上著火了!

【2023 義大利】0809 Gardalan (二) 玩樂

原來黃莎莎累到把電熱水壺拿去瓦斯爐上煮…

我家老婆糊塗也不是第一天,但是這麼糊塗還真的是第一次,可見得當天大人多麼累…

arrow
arrow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