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對我來說是一個大的轉變。

之前好營長問我想不想要去工兵組支援
那時對於支援是什麼一點也沒有概念,只知道通常營長是不會虧待我的
我把這個念頭放在心裡
而這個星期,新營長來了,老營長再問我一次
我要不要去支援

直覺:應該值得一看
所以我說好。

就這樣子,我們幕僚之間就傳開了我要去工兵組支援的消息
後官跟我說:你這麼愛支援,到時你就知道...
主任跟我說:你只剩半年,又換一個環境一定又是另外一番熟悉環境
每次,我說我要去工兵組找組長報到
後官就露出很不悅的臉色
因為我一走了,我原本的業務又跑回到他的頭上
又另外一個原因,我想他大概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想要去工兵組

我當初的想法是:能夠多到新的環境,學習、接觸,無論對現在或是未來
都應該是個不錯的進步
所以我直覺式的答應了,可是我一點也不知道工兵組的業務是什麼
跟組長聊過之後,才知道就是招標、發包、採購、監工、驗收
那種幾乎是土木系在做的事情
我完完全全沒有碰過
聽到真是嚇死人

但是也答應了,組長跟我說:你若想要反悔還可以
我想:就這樣子拼下去了吧!
反正也只有這個機會可以碰到營建工程

所以,我又一次地,往火坑裡跳

今天第一天,從法規開始研究
昨天戰情,沒有補休,就到工兵組報到
例用出來寄信的時候出來晃一下

感覺,又要開始初抵金的那種不習慣的日子

或許,我又做了一次錯誤的決定吧!
無妨,最近總是做了很多錯的決定。
反正,總會找到一條出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