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寄生在國北師,假裝自己是學生。剛好昨天此校舉辦了一場電影欣賞,憑學生證就可以換證不用錢看電影。
對於看電影一向很熱衷的我,跟著女友去學校的大禮堂看電影。
雖然是免錢的,但是還是得抱怨一下,因為位置不是很好,前面的座位都是一樣高,因此我的位子會被前面的人擋到,而我又會擋到我後面的人狀況。

電影主打是小眼睛的Rain演的,內容聽起來很kuso,說一名幻想自己是機器人的詠君,進入精神病院,遇到了有超強偷竊能力的亦順,他們之間發生的事情。
整部電影完完全全的無厘頭,但是還蠻好笑的,因為就是無厘頭,所以我也不知道倒底在演什麼。不過在精神病院似乎很歡樂,每一個病患都有很奇怪的病。
例如:一名禮貌過頭的人,怕看到別人會不好意思,因此都是倒著走路;有一名因為無法進入什麼合唱團的女孩,只能透過鏡子去看這個世界;還有一名自以為打桌球很強的先生。
總之在這個精神病院大家都很歡樂的感覺。(當然實際上是不會的)

由於詠君因為幻想自己是機器人,可以跟機器講話,機器人只需要充電,不需要吃飯,因此長期處在營養不良的狀況。亦順知道她都沒有吃飯,很擔心她,幫她做了一個能源轉換器,然後幫她安裝上去,再說服她吃飯。
雖然整部片還蠻亂七八糟的,但是看完還蠻窩心的。

雖然我覺得值得一看,但是rain的演技真的不錯。以一位唱歌的歌星來說,他演得比周先生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