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8
轉車前往日本城的時候經過了市政府,金璧輝煌

剛剛在金門公園還了車的時候,已經餓的受不了,不過還是念念不完之前在LA沒有吃到的日本拉麵,看到旅遊書上有介紹日本城,所以就把這個城當作下一個要去逛的地方。所以還是忍著,然後要把肚子留給日本拉麵。

坐著公車離開了金門公園,只要一離開那塊高地整個天氣就變好了起來還出了太陽。對於這個城市還不是這麼熟,我只知道日本城的大概位置,但是確切位置還是得自己摸索,太早下車的結果就是要自己用走的在SF這種高低起伏的地形之中找日本城。

讓我覺得日本城快到的原因是:有日本辣妹....
DSC_0070
對不起各位讀者,本人只有照到日本妹的背影,手中還提著一籠狗,另外一個接著柯基犬,十分有日本的感覺。

當看到這個指標的時候,就代表到啦!
DSC_0075

跟在China town一樣,連街道名都有日本翻譯,只是不知道有沒有china town這麼可笑就是了。
DSC_0076

這個塔好像是這裡的代表性建築。不知道是拿來拜拜還是幹什麼的。
DSC_0078

真正吸引我的是一排的餐廳。
DSC_0077

DSC_0080

雖然說是Japan town,但是還是有參雜著韓國料理,烤肉、石鍋拌飯等等都不難在這邊找到。

晃了一下,後來決定在一家看起來是賣拉麵的店裡面吃拉麵。反正英文或是日文對我來說都差不多,隨意點了牛肉的拉麵。
DSC_0081

後來聽到老闆娘之間的對話才知道他們是韓國人,突然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Japan tow不太大,而且我又單身一個人也沒有什麼好逛好買的,這裡對我的吸引力應該就是吃的東西還蠻多的。又搭著公車回到了downtown。隨意拍拍這裡大樓,找了一下灰狗的站在那裡,也找了一下caltrain的站在那裡,再坐坐看Muni的地鐵是什麼感覺。

DSC_0088

滿街都是靠著電線在跑的公車
DSC_0089

灰狗站,在某個公車總站的二樓
DSC_0095

這裡是Market St.走到底的Embarcadero,用西班牙文念就是:英巴卡得落,很有異國風情的地方,連路上跑的公車都長得很可愛,專門走觀光路線的公車。
DSC_0100

DSC_0113

連接Oakland與SF之間的Bay Bridge。我曾在上面開過車,還是紀念一下吧!
DSC_0106

後來晚上找大嫂一起吃飯,兩個人回家煮了飯吃,還是吃得很好。結束了今天的旅程,明天要前往San J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