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時候,大哥就問過我:你有沒有聽過Way back into love?我滿臉問號地看著他,他說,就是K歌情人的主題曲啊!
這部片在台灣沒有到很紅,也沒有聽說過其他的惡評,大哥似乎對於這部片的評價很高,我也對這部片有了興趣。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看溫馨喜劇片,以前覺得金凱瑞演的片不值得一看,可是最近就是喜歡了亞當山德勒;人是會變的。自從我看過布萊德彼特演的第六感生死緣之後我就不想要花電影票錢去看愛情片,那時候甚至對於愛情片不屑一顧,不過最一年來就還蠻愛看這種片子的,男女主角莫名其妙地愛上對方,不小心還上床之類的,中間一定會有一個吵架的橋段,最後再來個圓滿的結局;雖然老梗,但是我每次看這種電影之後都會有幸福的感覺。

扯了一堆,其實我想要說,這部片還蠻好看的;但是也如我前面所說的,老梗,不外乎開始時男女主並無意追求或是在一起,然後莫名其妙上床之後,就會覺得對方很重要,再之後吵個架,再之後男生做一件很令人感動的事情,就會讓女主角從新投懷送抱。這就是一個happy ending。雖然老梗,但是我還很愛看男女主角最後很幸福的感覺。

在這部片裡,讓我覺得最值得回味的或許就是,男主角在自己的studio裡面自己製作出一首歌,看他一下子用bass,一下子用打擊器,一下子用鋼琴,讓我想到其實我的macbook裡面的iband裡面也有類似的功能,要是那一天可以做出自己的歌應該還蠻酷的。

要是這麼美好的戀情就是這麼簡單發生在身邊的周遭的話,那我應該可交上一打以上的女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