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CY學長丟了一個訊息給我,說他要參加統一發票盃的路跑,其中有3K的easy run,只要憑3張9-10月的統一發票就可以報名!

他說:反正3K又走的也可以走得完。我心裡想:也是啦!所以就一早起床出門到總統府。

四點半起來,四點四十出門,五點就到了台大醫院,原本擔心沒有位子停的,但是發現有很多位子說。

看到工作人員在充氣,才發現我來得太早了。

總統府前一堆人在暖身↓

這裡就是我等下要繳三張發票的地方↓ 不過要上午六點才開始受理

天開始亮了,很多人都開始跑步。

看起來多人參加這樣子的活動,會讓我覺得整個城市都充滿朝氣

跟學長會合之後,學長要先跑10k的活動,對他來說報名這樣子的活動是強迫自己動起來。

要出發囉!↓都是人

偷偷擺學長的一張照片,證明他有來過!↓

因為都是人的緣故,所以要過了十分鐘,人潮才散去↓

我見證了六點半的總統府前升旗典禮↓

也有攝影師跟麻豆約出來拍路跑相關的人像寫真↓ 就看麻豆假裝跑起來,攝影師從地板取景,感覺應該不錯↓

太陽出來囉!我的影子跟總統府一張↓

國稅局各個分局都使出最大的活力來幫大家加油↓

10k的陸續回來囉!↓

哇!學長回來了欸!↓

其實路跑活動最讓人賞心悅目的,就是身材姣好的女選手們↓(我也好希望有她們纖細的身材啊!)

po了一堆照片都還沒有輪到自己跑....

好啦!7:30~休閒組的就要集合跑步囉!

人也爆多,根本跑不起來

就我看來,應該是華南金控自己動用公司內的人員來參加休閒組的活動吧!

這次也是跟國稅局合作,所以會有國稅局裡不同分部的人出來加油,看臉就像是50歲的阿姨卻要她們穿青春啦啦隊來表演,真是辛苦他們了!↓

學長跑完10k之後,才揹著他的東西陪我跑3k,真的是體力過人啊!

開始跑之後,就沒有什麼照相,一路到金山南路,是折返點。折返點又是一陣塞車↓

再跑回去的時候,看到以前的學妹羅于婷↓

最後跟發票姐妹花合照↓

然後就跟學長去吃早餐了 XDD

早上四點半起床的時候,覺得很痛苦,這麼早起頭好暈。出門的時候路上都沒有車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

抵達會場看到一堆人在暖身,才開始覺得這真是熱血的活動啊!

 

大學同學Yushi最近也開始跑步,他說:不知道為什麼,變老之後就會開始做一些很熱血的事情。

我說:因為我們意識到我們已經不再青春了,再不熱血就沒有機會了!

或許這樣子,所以我想要開始練習鐵人三項。(游1.5K,單車40K,跑10K)

加油吧!跟我一起抓住青春的尾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