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回顧的網誌,所寫得比較簡單。

【前言】

在同事之間的Line上面,偶然知道了這個活動,因此,就報名了。

由於之前參加過第三屆的羅馬公路挑戰賽,所以我以為這個路線跟我之前的差不多。所以也沒有特別的準備。

抵達會場的時候已經太晚了,所以只能把車停在靠近坪林收費站的空地,匆匆地組好了車子就到了會場,也很倉促地領了號碼牌,然後準備出發。

這次也是沒有帶相機,所以沿路是用iphone照相,發現iphone的畫質感覺比hTC好欸!

石門水庫依舊很漂亮啊~

 

 

一路走到底,就會到了北橫。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買了一杯水蜜桃冰沙,但是喝了兩口卻在一個轉彎的時候掉了,我的60元!!!

在角板山的Hi Life買了一杯水跟一瓶運動飲料,好熱好熱!一直流汗所以要補充水份。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復興橋

 

 

第一補給點仍是在羅浮,忘了有什麼,但是休息了好一陣子

爬上羅馬公路看羅浮↓

上坡完都要休息一下,避免心跳爆掉

 

石門水庫的湖有種神秘的感覺↓

 

羅馬公路沿路有很多部落,高遶的荒廢派出所↓

 

 

 

到了桃源仙谷,看到路邊的攤販又進去買飲料了,買了一瓶沙士坐下來慢慢喝,覺得夏天來騎車好痛苦,也不禁感嘆為什麼自己的體能力好像退步了不少。

過了桃源仙谷之後的上坡,又不爭氣地下車用走的了。

到了第二補給站已經騎了四個半小時了,我的正妹同學說她已經回到了會場 XDD  我落後她好多喔!

過了第二補給點的古橋↓

 

 

回到台三的省道上,並沒有像上次羅馬公路進騎竹28,而是沿著省道走,省道是沒有遮蔭的,沒有遮蔭的六月天有種令人想哭的感覺。

又在加油站停下來上廁所,把衣服都打溼來降溫,繼續往前騎。

騎到高點之後就是下坡,下坡就覺得很high了!

不小心找到了同事文瑞的家,覺得很有趣,竟然還遇得到! 但是為了避免被關門,所以也沒有多聊,繼續往前騎。

騎了六個小時才回到會場,旁邊的車都走光了,有種哭笑不得感覺

 這場騎得太爛了,也算是我人生的奇恥大辱,也造就了同一年10月再騎一次想要雪恥的心情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