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帶著小紅去曬太陽,小紅因為龜痘有點嚴重,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吃東西,內心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但是還是帶著去曬太陽,看看陽光是否能夠救救軟殼、龜痘以及沒有食欲的烏龜。自己還很天真的以為只要給予適當的環境就能夠救得了牠,還在想要弄出一個缸專門給牠。

待小孩起床之後,準備出門。今天預計的目的地是東港大鵬灣因為暑假的關係,弄出了一個「屏東Fun暑假假日狂歡季」小孩子可以玩的氣墊樂園,所以今天要往東港去。

還沒有吃早餐的我們還在思索著早餐要吃什麼,英明的莎莎大人說反正小孩吃早餐都吃不好,乾脆直接吃午餐好了。她找了一間有牛肉麵的餐館來當我們的目的地。

位於內埔農工門口的阿娟牛肉麵,上午十一點已經開始營業了,我們車子停好,點了一碗牛肉麵,我自己想要吃青椒炒牛肉 (全家人只有我吃青椒),還有一盤炸肥腸以為小孩會吃,不敢嚐鮮的小發沒吃,亮亮倒是吃得不錯。

IMG_7554.jpg

吃完午餐,自然要去吃一碗冰來消消暑。我一直想要吃巧克力雪花冰,但是很少能夠完成我的願望的,莎莎不愛吃巧克力,小孩也不能吃巧克力。這個願望都埋藏起來,這次出來玩竟然很大膽地說我想要吃巧克力,一方面我自己覺得小孩吃巧克力並不會怎麼樣,另外是我真的很想要吃吃看一堆巧克力冰的感覺是什麼。

IMG_7559.jpg


用餐完後剛好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車子的Apple Carplay也不知道為何連不上,所以維持了用手機導航一路到潮州。中間還一度亮起了變速箱的故障燈,這個部份已經發生了第三次了。

IMG_7567.jpg

我們來到潮州沒有打算拜訪親戚,就只是來玩玩這裡的親子公園。抵達潮州時,雨也停了,一下車,發亮雙寶就立馬衝去遊園場。

屏東的公園比台北的公園更好玩,能夠挑戰的項目比較多,而且也滿困難的,對於第一次來玩的台北小孩,這樣子的公園超有吸引力

 

2022_0801_133603.JPG

身為一個昨天晚上頭痛但是今天復活的爸爸,覺得能夠陪孩子玩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內心對於請一個星期的假有種罪惡感,但是一旦出來玩了就不用想這麼多吧!努力扮演好現在的角色最為重要。

2022_0801_133917.JPG

這個裡面像迷宮的攀爬架,我竟然爬進去跟著小孩繞了一整圈出來

2022_0801_134933.JPG

離開的懊候亮亮又說話不算話,讓我很生氣,氣到不理他。我有點吃定他一定會追上來,所以我頭也不回。對於這件事情又在檢討自己 (我真的做錯好多事)。


前往東港的路上,看到遠方的山,覺得雨後的空氣真乾淨

IMG_7593.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