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一個台灣的供應商買了一個N20的渦輪。照片如下

IMG_3171.jpg

因為同一個時間,我也進了另外一個供應商的N20渦輪,所以兩個拿來比一比

IMG_3172.jpg

兩個都是號稱原廠渦輪,但是看得出一些小不同。

插銷的方式

封門的材質

中座的水道R角細緻度

IMG_3173.jpg

IMG_3174.jpg

壓殼的用料

IMG_3175.jpg

IMG_3176.jpg

真正讓我相信這個不是原廠新品是這個因素↓  一個沒有置中的封門

IMG_3170.jpg


身為一個採買,看了一下,覺得原來有人會用副廠整新品來當新品來販售

想法一:

我會選擇與這個供應商保持一點距離

想法二:

我可能不會點破他把副廠品當新品來賣,因為點破對於我跟他的關係沒有幫助,他也不會因為這件事情給我更便宜的價格;而我的點破只是拆穿了對方可能不懂渦輪或者可能昧著良心把副廠品當新品賣給我。

想法三:

好像慢慢長大,也大概理解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的道理。也沒有一定要爭個對或錯,也沒有一定要有公平或公義。

或許這樣子的我,才是讓這個世界如此惡化下去的其中一個元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