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冰淇淋,我們走回停車處,再開車前往我們今天的住宿點。這個住宿點是莎莎找的,她原本在兩個住宿點之間猶豫,一個是靠近outlet但是沒有游泳池,另外一個是有游泳池但是距outlet三十分鐘的車程,後來覺得三十分鐘的車程也沒有很遠,所以就選擇了有游泳池的住宿。

住宿點位於Lerma附近的郊區,Lerma是一個近似古堡的小鎮,而我們住宿點距Lerma市中心還有兩三公里的距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抵達airbnb時約晚上八點,車子可以停在植物攀好的棚架下,看著這麼綠意盎然的居住環境,內心覺得很羨慕,我想義大利的園藝業應該都不怕沒飯吃。

【2023 義大利】0814 豪華住宿點

旁邊是住家,而我們住宿點是另外一棟,同一棟有兩戶,跟我們同一天住宿的還有另外一戶外國人

【2023 義大利】0814 豪華住宿點

小孩看到游泳池來不及換衣服就整個跳下去玩水了,而且這個泳池不太深,但是又夠他們跳下去的深度,發亮玩得十分開心

【2023 義大利】0814 豪華住宿點

【2023 義大利】0814 豪華住宿點

在我在搬行李到樓上時,小孩已經玩瘋了,一直叫我下水玩。

居住環境不大,但是也是有一廳一衛,另外客廳的沙發可以拉出來變成床,也夠我們全家人睡覺。

【2023 義大利】0814 豪華住宿點

住在airbnb都會有很新鮮的感受,其實就是幻想自己家也能夠這麼簡潔,這次的迎賓禮物是一瓶酒,也是房東自家葡萄園釀造的


為了讓我們晚上有東西吃,所以我開車到鎮上去買,而剛好遇到了大部份餐廳都沒有開的狀況,所以我只能在點某一家餐廳的外帶,而這家餐廳因為太忙碌了,所以事先跟我說需要等一個小時以上,我心想不會真的這麼久吧?打電話問問老婆的意見,老婆覺得還要開很遠的車去買晚餐,不如就待在這家店等一個小時吧!所以我就隨意點了兩道,然後就在餐廳等了一個多小時,一直等到餐廳內用的客人幾乎都走了,才輪到我的餐出來,那個時候已經晚上十點了,還真的等了一個多小時。

開著車回去住宿點,小孩已經上岸洗好澡,等著吃飯。

【2023 義大利】0814 豪華住宿點

若非我們從台灣帶來的麵條及咖哩已經用完,才不會等一個多小時的餐呢!

但是東西還算好吃,因為自己肚子餓,所以也沒有拍了照,好不容易餵完了小孩,把小孩趕去睡覺了。

趁小孩睡覺之後,我們開了房東送的酒,開始小酌了起來,雖然不是第一次睡在鄉下,但是難得有機會待在屋外的桌旁喝酒我覺得很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