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下意外的平溪之旅

編號 起點 終點 單程里程 單程時間 累積里程 累積時間
1 內湖 保長坑溪水門 13 KM 50 min 13 KM 50 min
2 保長坑溪水門 平溪郵局 19.5 KM 80 min 32.5 KM 130 min
3 平溪郵局 深南路口 17.5 KM 50 min 50 KM 180 min
4 深南路口 內湖 12 KM 55 min 61 KM 235 min

其實我真的一開始只想要騎河濱公園的,只是不想要往淡水方向,所以就往汐止騎。

騎到一半就覺得應該走南深路到深坑,然後環台北河濱公園一圈,但是不想要這麼快就走到馬路上停紅綠燈,所以想說到汐止騎到平溪再騎深南路回來。

汐平路之前我騎過,但是當時覺得很熱沒有遮蔭,但是不覺得很難

這次倒是覺得怎麼這麼長…

由於已經對於這條路沒有什麼印象了,所以也不知道是幾公里的上坡,(後來估大概是11公里的上坡,下滑約8公里),中間陸陸續續有人不斷地超過我,大多是三三兩兩的人約一起騎車,也有跟我一樣獨騎的,不知道究竟是怎麼約騎的?想了一下,覺得速度比我快的不會等我,速度比我慢的,不會追上來,所以一路上獨騎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過了最高點之後,就下滑到平溪,原本想直接到菁桐的,但是後來想想平溪比較多東西可以吃,所以跑到了平溪市區,跟最老的郵筒拍照。

然後還是不知道吃什麼,最後還是吃了全家跟補助了運動飲料跟水。買了三罐,最後還是喝得一乾二淨。

我個人在平溪時很抗拒還要爬山再下滑到深坑,不過這一段爬坡沒有很長,(大概五公里的爬坡)到深坑之後也沒有停留,繼續往深南路大魔王前進。

深南路是我已經有心理準備的爬坡,第一次從深坑往上爬,隨著太陽越來越高這段路爬得很辛苦。如同印象中的完全沒有遮蔭。

到南港之後就順著路騎到了公司,完成了一圈的運動量。

【單車】內湖→汐平公路→平溪→深坑→深南路→內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胖海象 的頭像
    藍色胖海象

    藍色胖海象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