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聊的辦公室生活,我開始搜刮來工兵組支援的阿兵哥
他們手中的書

買休閒小站的珍珠奶茶
你知道珍珠奶茶應該是什麼味道
可是每一家泡出來的奶茶味道不一樣
有些奶茶會太甜、有些則太奶
要能調到剛剛好的奶味跟茶味就謝天謝地了
要能有好吃又Q的珍珠可真是感動到哭了出來
而這次在這家點的珍珠奶茶到明天再點
會發現味道又變了

買珍珠奶茶有點像冒險,隨時可能踩到地雷
而網路小說給我的感覺就像這樣子
因為你不知道這本書給你的感覺是好或不好
別人說好看,在你的眼中可能覺得很糟
而大部份的網路小說看完的感覺就只有
1.文筆很爛,平舖直述法是最大宗,連成語都懶得用
2.好笨的劇情,小女生因為小男生不跟她說話就開始自怨自艾...orz
3.我離大學生活好遠了....T_T

穹風的書還不錯看啦!
就我的眼光而言,文筆蠻順暢的
而且不錯好笑,只是劇情上會給我蠻無厘頭的感覺
一個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交過女友的男生
竟然在同個時間出現了兩個女生
一個成熟美麗,一個天真爛漫
(要是我大概會選成熟美麗的)
主角選了天真爛漫的,因為他喜歡她
兩個女生怎麼會剎到他,讀者我都覺得莫名其妙
(怎麼沒有成熟嫵媚的女生剎到我?)

不過依照我對網路小說的觀感
看一看就好,也不值得一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