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96-white-collar-white-collar  

前一陣子意外地發現了一部很好看的美劇,妙賊警探,現在只有出到第四季(而且還沒有結束)

一口氣追了三季,真的很過癮

我平常在宿舍的時候,我就放著美劇,看過台灣的、韓國的、日本的,看來看去還是最愛美劇的節奏,比較不無聊。

台灣的場景讓人覺得很遜,韓國的劇情常常很沉重,歡樂的劇卻太刻意;日本的步調很緩慢。美劇的節奏感比較符合我的胃口。當然美劇也有分嚴肅的、或是歡樂的。像是White Collar就是一部很歡樂的美劇。

而且這種每一集都是一個獨立的單位,一整季卻有一個主要的方向在走著,我覺得很不錯。由於路線走得很歡樂的緣故,每次看完都會覺得心情很好,又不太會有什麼太大的心理負擔(像是誰要死掉之類的)


男主角是Matt Bomer,就是上面的那個圖,超級帥的。整部劇就靠他這張臉以及他的笑容(Charm)就可以賣不少錢了吧!

飾演一個心地善良的智慧型罪犯,開鎖、胡謅、畫假畫、製作假雕像等等藝術型的犯罪對他來說完全不是問題。(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麼神的人他也不需要去當罪犯了吧?)

後來在查他的作品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最近看的鐘點戰有他的出現,我完全忘了他出現在那裡?另外他也有出現在美劇超市特工之中(這個我記得!)

另外一個男主角是Tim Dekay是一個不算帥但是很有中年男子魅力的FBI

這兩個人之間的互動,才是整部劇的重點所在。看起來是敵對的人,卻又有點像是生活之中的知己,幽默的對話,常常讓人覺得好笑不已。

我個人還頗愛這部劇的,真希望這部劇可以一直演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