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從今年開始,成立了慢跑社,有慢跑社的好處就是,會有很多跑友督促你跑步「Andy今天要團練喔!」「ANdy那個○○路跑補給超讚的,你要不要報名?」每次被同事這樣子講一講都會覺得若不去跑步或是參加路跑好像會很對不起同事一樣。

New Balance路跑因為辦在大直美麗華,短短的12公里,又在我家附近。我本來並沒有想要報名的,後來因為慢跑社的人有多的名額。我就想:離我這麼近,不用錢就去跑跑看吧!所以我就領了號碼牌來跑步。

天氣一早不是很好,下了雨,但是不算太冷,對我來說是好事!

起跑點在薇閣附近,我抵達的時候都快跑了,所以也沒有仔細逛附近。

 

這次最大的特色是贈品所送的帽子是不錯的慢跑帽,而且也算好看

 這次又有黃莎莎陪跑,雖然只是一個12公里的小路跑,但是黃莎莎還是義氣相挺

跑步的時候沒有帶相機,所以以下為口述:

連接著上一場櫻花馬大抽筋之後,會覺得跑步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對於跑步的動力少了很多。

這次卻在大雨之中找到了跑步的樂趣,或許會發現其實不要對自己有太多的期許,一定要怎樣怎樣,就不會有壓力地在運動。

同時也因為天氣涼爽,所以跑起來會比較愉快一些。

路線是從大直美麗華出發,到河邊之後,左轉往內湖方向,上了麥帥一橋到對岸,然後再跑回到大直橋,再下橋跑回到美麗華。短短的12公里,一個半小時,找到跑步的樂趣。

黃莎莎每次都無怨無悔地在終點等我,只為了拍我一張進終點的照片,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