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姑丈就說要帶我去Monterey,我完全不知道那裡是那裡,聽說開車要兩個半小時,今天早上出發之後,玩姑丈的iphone,查了google map,才知道Monterey是位於SF西南邊的一個小半島,大概110公里的距離。若是我知道這麼遠,我也不會隨便說好了@@”

出發前先在某一個賣場買早餐,大華九九是在美國很有名的中國超市,在美東的時候我有看過,在LA時,碧嬋師姐也跟我提過,這次要去Monterey之前,姑姑也帶我來到這裡買午餐。這裡賣的東西比我在美東時看到的還要更多,燒餅油條、飯團、蘿蔔糕、蛋餅、油豆腐細粉、各種包子等等等,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在美國,這個時候我覺得住在San Jose也不錯。小姑也跟我說她當初來到這裡,雖然會有點不習慣,但是其實這裡可以買到的東西跟台灣幾乎是一樣了!
DSC_0167

坐著姑丈的這台旅行車,前往Monterey。旅行車是Dodge的,柴油引擎,感覺得出來姑丈對於他這台車頗引以為自豪。旅行車裡面有瓦斯爐、浴室、床等等,我從來沒有真實的坐過這種大車,我覺得很新奇,喬安跟卓敏好像很習慣了,一上車就睡覺,我東玩一下西玩一下,就這樣到了Camel by the sea。
DSC_0160

Camel by the sea是在Monterey半島的南邊,也因為它是半島,所以天氣跟SF有幾分類似,所遙望半島的時候,就看得到半島上雲霧繚繞,下車的時候果然天氣不好。而且也跟SF一樣很冷。

Camel by the sea為什麼名字這麼長?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在google map上查camel找不到我去的那個地方,所以正確名稱應該是camel by the sea吧?這個地方應該當地熱門的觀光點,看起來全部都是觀光客,感覺有點像是Santa Babara的感覺,沒有高樓,當地方的建築有種悠閒的韻味,而且依山傍海。感覺這個地方之所以熱門,應該是有一片美麗的沙灘。當天的天氣不好,拍起來有種陰沉的感覺。
DSC_0169

海風吹起來有點冷,所以我們把車開到大街上去。這裡大街是一條長上坡,緩慢行走,有點像是天母中山北路七段底的那一種風光。
DSC_0194

給狗狗的水盆

這個是很有趣的擺設

超酷的詹姆斯


不知道為何,今天這條路上滿滿的都是跑車。
DSC_0205

法拉利

Lambergini


又在這裡買到了好吃的丹麥麵包,卓敏因為我把她愛吃的麵包吃光了在大哭。

辛苦了姑丈開了這麼久的車,只是為了帶我來逛逛,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回程路過了戶外用品店,姑丈挑了兩張露營椅,感覺得出來,姑丈跟大哥是同一種人,其實我也是很愛逛這種用品店的人,只是大部份看了很久還是買不下手。
回到Lawrence之後去吃了台南小吃,看到酸菜肚片湯就覺得很想要吃,還有板條。天啊!我真的很久沒有吃到這種東西了。

回到家之後,在姑丈家看奧運。愉快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