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這張

最近到了期末,撿了很多別人的東西,才認識兩個星期的菲學姐今天離開麥城,今天特地早起,到她家跟她說掰掰。

我還是不太習慣跟別人說再見,抿了抿嘴脣,告訴自己其實分開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可以分開地很歡樂,也可以很感傷,我習慣性地用微笑去掩飾自己對於失去段難得的友誼給我的失落感。

最後輕輕的相擁了一下,聞到了她的髮香,原來這就是屬於她的味道。學姐留了很多東西給我,要列張清單可能列不完。

最主要的是棉被以及枕頭,(我從來到現在都沒有睡過棉被@@"),我整理的時候才發現棉被有她的味道,勾起了一點點離別的感傷,打了個電話給在San Francisco等飛機的她,希望她順風。

其次讓我期待的物品是印表機,不過這個印表機在我測試過之後才發現不支援Machintash,所以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

其他很多很有用的東西,光她留給我的麵食應該夠我煮上二十餐,還有她給我的調味料,我短時間之內也不需要添購其他的東西。

剛好沒有的肥皂她也給我了,剛好沒有的洗衣精以及蒜頭也出現在她給我的物品裡面,我愉快地整理這一堆東西也整理自己的心情。

正妹學姐真的走了...

雖然我跟妳的認識只有短短的兩個星期,但是妳的離開卻給我很多的感觸。這也是人生的真相,我們好好把握現在有的東西吧!

希望妳將來一切都會很好。

接受了這麼多東西,讓我覺得自己真是無從回報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