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 (一)

晚上自己炒飯,真是太感動了!自己做的炒飯欸!

今天早早睡了

決定這個週六去Cardiff,剛好表姐楊維萱在那邊念研究所

煮飯對我來真是有趣的事情,畢竟這個機會不多

07/16 (二)

Sam要離開Aberystwyth,我所知道的台灣人都齊聚一堂

Wind、Judy、Sean、Leon、Thomas、Sam、Ylan、Kelly、Claire、Andy、Jason、Grass

自己真是生性懶散

寄個post card又懶得走出去

跟莉安講了一個小時的國際電話,跟莉安只是好朋友,只是多了曖昧,我想是我想太多了吧?

07/17 (三)

晚餐跟台灣人一起吃,大家煮的菜真好。

自己失言,害Thomas去幫大陸人修電腦,還好大家人很好沒有怪我

今天試著訂在倫敦的Youth Hostel失敗,因為我沒有信用卡,預算是£21*8 晚 = 178

還是堅信不要有民族之間的隔閡,或許希望有隔閡是保護自己的方法,但是我很不欣賞

幫一個忙可以交朋友,可以解除人與人之間的武裝,只是多了被人陷害的風險,Taiwaner跟Chinaner有什麼不同呢?

07/18 (四)

晚上到處混飯吃,回房間才想到今天晚上有Spanish Party,我深怕到那邊沒事可做,沒想到到那邊比想像中的好玩。

Maria真是會跳舞

Eva也是狂愛跳舞的人

楚喆 也有去

在Cwrt Mawr打洋之後,才又去The Bay

喝了酒之後有點瘋瘋顛顛,跟Nacho一起拼酒,哈哈…

總之啊!有去Spanish Party是很值得事情

趁著酒膽跟Eva說她好美,我想若不是語言的關係我一定會沒有什麼猶豫追她的

07/19 (五)

International Night,花了一個小時來準備我的牧民新歌,好慚愧自己學藝不精,不過我的笛子倒是獲得了不少迴響。

678434204.766132.jpg

跟日本同學比較少交集,主要是他們的英文相對比較差,所以沒有跟我分在同一班,但是大部份的日本女生很nice

678434266.916357.jpg

這是跟我比較好的西班牙同學以及中國同學,西班牙同學一個是Nacho,另外一個是他的姐姐

678434328.253006.jpg

當天晚上見識到日本女孩賢慧的地方,煮飯燒菜穿和服登場,幾乎什麼都行。

就這樣子吃吃喝喝,過了一個晚上,台灣人很團結,尤其是討論到政治議題時。

之後去Rummers,現場的Band,跟那天去Skye聽到的Jazz很不同,不過兩者現場的感覺都很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再從Rummers走回Cwrt Mawr

現在查才知道 Cwrt Mawr 是 Aberystwyth University 的宿舍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