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六)

早上出發前往Cardiff,這次是跟著學校的週六團出發去Cardiff,抵達Cardiff時已經上午十一點了,尋找中國餐廳,Cardiff的中國餐廳沒有很好,一間破餐廳,十幾個台灣人一起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去逛Cardiff城堡,第一次進去城堡,說穿了城堡也沒什麼,Edinburg的城堡比較壯觀。

↓ 從卡帝夫城堡看庭院

678434130.933792.jpg

↓ 對於野生孔雀這件事情感到很驚奇,但是外國人對於孔雀似乎覺得跟台灣的麻雀沒有什麼兩樣

678434159.749267.jpg

想要走到海邊,走了很久仍看不到盡頭,可惡我被騙了,所以又往回走

跟Sean借錢,然後找Elaine,(表姐楊維萱)

晚上去她同學家吃麻辣火鍋,不是很喜歡那邊的台灣人,Aberystwyth這邊的台灣人比較和譪可親的感覺。

今天晚上睡在Elaine的房間,跟Tony大叔聊天

7/21 (日)

早上,中午一直在吃…都吃得很好。表姐對我挺好的,雖然在這之前跟她沒有什麼交集。

下午走Cardiff 城堡一大圈,我的腳麻到受不了…

買了£22的火車票回Aberystwyth,這個車票比我想像中還要貴,貴到我好想哭…

傍晚五點離開Cardiff,19:22 需要在Birminghan換車,然後22:50抵達Aberystwyth

再從山下走到學校

Taiwan跟China這種話不是我願意去討論的,我支持台灣,但我不討厭中國人,或許只是沒有遇到令我討厭的中國人吧!

確立自己的方向,我在大學畢業之後,想要先念書,一口氣把書念完,GRE以及國內研究所


當時沒有手機沒有太多照片,完全忘了自己跟維萱姐姐相處的情形

只記得維萱姐姐一直餵我吃東西,然後時間到了讓我離開

很感謝姐姐這兩天對我的照顧,回台灣之後倒是很少聯絡,轉眼間也就過了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