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 (一)

松高國樂今天表演,他們這次上台的人好多喔!自己不能跟著上台,開始鬱鬱寡歡。早上睡到很晚,就乾脆不去上課,後來才知道那堂課是看The Beach電影,早上嚐試煮綠豆湯,還滿成功的。

下午去上food of language,明天七點於social block,明天也要跟Spanish一起吃晚餐。

晚上去游泳,腰椎經過這樣子的運動感覺好多了,搞不懂它在耍什麼任性。

這是第四個星期,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或許身在其中的我,是不能真正享受這個過程的吧?

自己儘管了解這個道理,但是仍不斷地讓這樣子的人生體驗流逝

決定不改變機票還是按照原計劃回台灣 (原本可能打算跟著藝姿舞蹈團繼續走他們接下來的行程),回台灣的渴望大於在外頭流浪的孤寂。

下次要流浪,需要找個伴 

(寫網誌的當下,還滿懷念那個只有一個人的日子,現在年長有家人需要考慮的事情變得好多,無法有那時候的衝動,反而羨慕那時候可以自己行動會有很多有趣的際遇)

07/23 (二)

早上半堂課又睡掉了,吃了昨晚的焗烤麵當早餐

中午煮泡麵加麵

下午玩了一個笨蛋遊戲 (我完全不記得這是什麼遊戲)

晚餐吃大餐 … 哈哈

就這樣子過去一整天,念語言學校太沒有約束力,有沒有上課都差不多

用英文找資料真的是會把頭搞暈,回台灣之後想要裝南極星這種輸入法

想打電話,這就是寂寞的表現嗎?

07/24 (三)

早上上課,中午去Claire、Elaine、Kelly那邊混飯吃

下午沒事做就回房間睡覺

睡到快八點,想要去游泳,游泳池已經關閉了,回來做個飯,自己很滿意

晚上到Vivian那邊晃,一待就待到凌晨兩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啥?

對於去倫敦有點猶豫,但是還是得去

煮菜要訣:

1、有蔬菜的甜味就不需要味精,不然可以用糖來代替,加點糖,味道才不會死鹹

2、蛋炒飯的蛋要先炒

3、油可放多一點

因為自己的不完美,所以要把自己變成一個圓,我欠缺的是什麼?為什麼總是在尋找一個伴侶,是因為我的時間太多了嗎?

07/25 (四)

早上沒啥特別的事,昨晚有Spanish Party,我忘記去了,或許…只是自己無聊的表現,我住在Block F,遠離各位親愛的同學們,所謂的國際化,似乎也不須要真的去接近他們 。

今天晚上去所謂的goodbye party,喝喝酒

Curro最後後一天…

678434096.780375.jpg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再見

回到 CWRT MAWT,日本人昌平煮菜,有點融不進去的感覺,亞洲人與歐洲人不同之處:在於歐洲人勇於發言,亞洲人卻不擅於表達自己,我想這是民族性及文化使然,所謂的三思而後行大概就是這樣子的表現

↓ Jango上的課,忘了這堂為什麼是煮飯課,難道是所謂food of language?

678433981.437172.jpg

↓ 右邊的女生是中國來,叫Betty

678435202.401057.jpg

678434006.093163.jpg

07/26 (五)

早上算是結業式吧?

↓ 看到照片才發現我竟然抱著一個女生,這個女生是誰我想了很久,覺得可能是西班牙人Maria

678434721.116673.jpg

自己可以跟大家相處得很好,我覺得很開心,當學生真是簡單,誰管什麼政治民族歷史的隔閡?

下午到鎮上,走到城堡,試著去用聖嚴師父的禪去行走,發覺其實不怎麼累,毛孔疏通,流汗,這樣子的感覺真好。

↓ 到港口拍拍這裡的照片,羨慕有船的生活

678434603.196985.jpg

想要只是單純地煮個蛋炒飯,可能吃得太寒酸了,不符合最後一晚狂歡的心情,再去找到了同學繼續喝酒

喝了八杯雞尾酒,西班牙人調的雞尾酒甜且沒有酒味,喝著喝著沒有感覺,約好續攤於The Rummers,但是一站起來就跑去廁所吐。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喝酒喝到吐,一路吐到把胃裡的食物全都吐光了才出來,眼淚鼻涕滿臉,然後繼續跟著同學去續攤。

↓ Nacho是同班同學跟我比較常聊天的,他說他住在Canary Island上,也是因為他我才知道Canary Island位於非洲西邊的海上,雖然離非洲近但是屬於西班牙領土

678434635.014078.jpg

↑ 左邊為中國人Jessica、西班牙人Nacho,日本人不知名女同學,日本同學喝了酒有點瘋掉了

678434683.780112.jpg

晚上因為涼且剛吐完,搞得我的頭很痛。

遇到惡劣的台灣人,我堅信自己並沒有做錯事,反正這樣子的民族情結不應該用在我們平凡人身上 (我不確定是因為我跟日本人一起喝酒還是我跟大陸人一起喝酒,我的日記裡沒有記到這點)(這或許也是我的優點,我不會把不開心的事情記得很清楚)

喝完酒回去的路上,每一個人都瘋瘋的,日本人昌平還露鳥給大家看,然後在海邊賽跑,在晚上天很冷時脫掉上衣大家一起拍照 (是誰的相機啊?)真希望那時候我有帶相機。

↓ 日本人昌平英文不太好,但是得著十分有個性的鬍子,而且個性很海派,對他印象最深就是自己捲菸草來抽,不懂抽菸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如此,這張是前一天晚上的合照,今天晚上是因為有他才讓整個氣氛high到不行 (因為他真的把褲子脫下來露鳥給路人看)

 

 

 

 

678435153.982029.jpg

7/27 (六)

今天是我在Aberystywyth的最後一天,洗衣服之後搭著公車去Devil's Bridge,我有請司機跟我說到站時要跟我說,但是司機說著我聽不懂的英文,讓我不知道現在是到站了還是還沒有,那時候的我很嫩不懂得跟司機吵架,也沒有主動詢問是否到了Devil's Bridge,所以來這裡一個月了還是沒有到Devil's Bridge

對於Aberystwyth,已經有比較像是家的感覺,自己在這兒的最後一天,裡的悲傷已經平復,在外旅行似乎就是這樣,不斷地認識新的人,然後不斷跟大家說再見,仔當想想,人生也是這樣子,人生自出生就像個journey,在中途不同的際遇造就出不同的意外,遇見不同的人、家人、女友、女友…到終大家都是得說再見的,這樣子的想法讓我感覺好多了。

下午以及晚餐,做了幾道我覺得及格的菜,也順便結束了我的菜以及食物,一一去跟Jason、Sean、Leon,Thomas道別,Joan還是很漂亮的躺在床上,我去她的房間上網到凌晨兩點 才回自己的房間,真是平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