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傳了封簡訊給之前的女友(某一任....)
當然盡可能說些祝福的話,雖然我不知道這些話在她的耳中
聽起來像什麼....哈哈

可能是我事先預想的把我和她的關係想得很糟糕吧!
總之,她後來回傳簡訊還讓我覺得蠻訝異的
「突然想到,這幾年的生日,你都有傳簡訊給我,讓我很感動…」
看完,笑了一下,再怎麼不愉快的記憶
隨著時間過去,還是會消失的

想到那時,也是因為喜歡上了另外一個女生
自己痛苦了很久,才下定決心要離開她
也或許是自己的自私
所以才會害她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創傷

內心對她,仍是覺得欠著些什麼
也是因為這樣子的歉咎,才會讓我一直記得吧!

自己和她之間的故事一時也說不清楚
說出來也不怎麼光采
但是,我希望,將來,在她生日的時候
傳封簡訊,就可以讓她心情好
這樣子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