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榮心作祟的我,要在我的網誌上寫我的開箱文了
今天下午到精品電腦去,由於最近因為mac在出清舊的tiger系統的關係
有大降價,有賺到的感覺嗎?
當然有,不過也多虧女友在一旁幫忙殺價才有這樣子價格產生
其實apple的價格是很死的,能用這個價格買到這樣子的電腦我覺得還蠻棒的

總之,把電腦搬回家的時候,是這樣子的


把牛皮紙箱打開之後,是一眼就可以認得出來的mac電腦外盒,今天還想要很虛榮地帶著這台去逛街看電影


正反面都來一張




一點也不小心地打開了盒子,看到內在是保麗龍的保護層


把最上層的保麗龍拿開,看到的就是電腦、配件、以及經銷商送我的一塊螢幕擦布


把配件一字排開


把電腦拿起來,下面是所附的軟體



軟體從左至右是:leopard、tiger、以及說明書


主角上場了!女生似乎都很愛白色的外殼
我是欣賞mac OS的質感,若要我選的話,我prefer mac pro


打開,在鍵盤上有一張保護的紙


把紙拿掉,就是真面目了


還多花了390買個鍵盤膜




與鍵盤膜合體

與保護套合體



一邊開箱,一邊拍照還蠻累的
不過真開心,這是我的第一台筆記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